墨汐

有缘必会重逢。



cp叶珺珞

持续日lof中

我只希望,在这里相识的人们,且行且珍惜。

QAQQQQ戳心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我真的憋了很久了,今天真的很想写一些话,来平复一下我内心那种不知名的怒火。


正能量负能量算是都有吧。


如标题,我只是想说说我这很久很久以来的想法,只是一些瞎比比,我真的是被我妈说的心里难受了。


1.为什么家长对我们这种在网上的关系总是用恶意揣测着呢?


我把这个放到第一条,原因不言而喻。


也许有些家长很支持孩子混圈,但是我相信,也有和我一样的,爸妈觉得,在这里,认识的网友,都是一些无所事事,整天招摇撞骗,猪狗不如的社会败类。


我的三次元的朋友,偷我的钱,背着我跟我男朋友表白,这些事情,在我爸妈眼里,就是小朋友之间闹一闹别扭,可是如果我跟我的网友聊天了,他们知道那是我的网友了,好吧,那我这就是犯了大错了。


就算我的网友对我再好,在他们眼里,这都是对我的不好。


我写文章,别人给我点赞,我爸妈说,这是在取得你的信任。我跟我的“网友”吐槽我的生活琐事,因为有些事情我跟很多三次元认识的人真的不好说出口,然后我爸妈就说,这种东西都给别人讲,你不觉得很危险么。


是的,很危险。我见过我列表一个coser从乌鲁木齐被骗到哈尔滨,然后被人偷了钱,车票什么都被偷了,包括手机银行卡。她最后找了当地警察叔叔,才回了乌鲁木齐,后来她在网上挂了那个人,实不相瞒,她的列表给了她将近三千块钱。


是的,家长说的没错,网上的骗子是很多,毕竟隔着屏幕,我们谁都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但是,网上的好人也有很多。至少,我真的碰到了很多很多。


我很羡慕那些家长从来不反对和网友来往的,真的很羡慕。我只能像谈地下情一样把他们藏着掖着,跟人语音还不敢说这是我网友,只能说这是我同学。




2.请各位看到的小伙伴,如果你的父母让你清空你的列表,请你不要随意删掉你的小伙伴。


真很伤人。


曾经跟我玩的很好的一个姑娘,我寄给她一些干果,大概三公斤左右吧,邮费都是我自己掏的,是我的宿命,也就是这一箱干果,让她把我双删了。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是个网友,他爸妈不让他交网友。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冤。觉得真心喂了狗,她的良心被狗吃了,事后我想了想,真的越来越生气,觉得自己遇到了骗子。但是很久以后,我也就释怀了。


后来她又把我加回来了,理由真的很荒谬——我们以前当过宿命啊,还是拉回来吧。


那时候,我已经有了一个新的宿命。我知道,可能她很好,但是,我不想再被伤第二次了。


如果你双删了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请你不要再加回来了,留给她一点尊严,也给自己一点面子,这没什么不好。


如果你能因为你爸妈删了你的关系,比如,你的cp,你的专属,那么可以的,你也可以删第二次第三次。


你从小干过的叛逆的事情不少吧,那为什么在这上面这么言听计从?不是你爸妈管得严,只是因为关系没有到那么深吧,或者说,在你的眼里,我也只是一个网友。


3.如果有人跟你约定了未来,在你的能力范围内,请不要负了她。


我认识的很多姑娘这样感叹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到了我以前cp的故乡,看到了那里的山水,才知道地杰人灵这个词的真实含义。


也有人说:我今天去了XX,他曾经跟我说要跟我一起来这个饭馆的,但是后来她退圈了,二话不说把我双了,今天我来这里吃饭了,真的很好吃,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跟他一起吃。


类似这样的感叹,我见过了很多。很多人都盼望着九年以后苏黎世见,多少年后一起去哪里哪里,如果真的有可能,请千万不要负了和你约定的人。


纵然你们隔着千山万水,隔着两个屏幕,你们一个人去了那里的时候,还是会想到对方。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过去的呢,三次的忙碌可以让关系不那么密切,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忘了她。


那些说好带我去哪哪哪吃东西的,那些要给我在cp展带零食的,我都记在心里了呢!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夸过千山万水,去看看你的家乡,见见你的朋友,走走你走过的路,看看你看过的风景,品品你爱喝的茶,领略一下你口中那壮美的风光。


那些相约的人啊,请不要忘记了,还有一个人,一个约定,在等着你。


4.给予那些你信任的人,最大的信任吧。


我列表有一个姑娘,送个自己的cp将近1w点券的王者荣耀的各类皮肤,我列表一个太太,在我买的本子里送给我了一份超棒的生日礼物,我拿我的奖学金给我的儿子(bushi)买了一个星巴克的杯子不为什么我喜欢,武汉的一个姑娘因为我说喜欢吃辣辣的鸭脖寄了一个顺丰加急在第三天给我寄来了将近四百块钱的鸭脖鸭翅什么的。


那些你所羡慕的感情,都是这样宠出来的,他们建立在信任之上。


如果有一个人值得你去宠着,值得你去等着,那么毫不犹豫地去吧。


有时候,二次元的信任,比三次元的信任更加真实。


其实你别忘了,有时候,你在电脑前,在手机前,比你在人面前真实多了。


5.圈子不用大,真就好。


三次元认识一个男生,列表人双向有五百多,单向就两千多了,发说说,赞基本都是300+,有时候还能1000这样。


后来他换号了,我问为啥,人家告诉我:认识的人多了就没啥意思了,现在也就加了些三次的朋友和二次关系好的。


很多人会羡慕,这个人认识多少人,那个人认识多少人,但是其实,有那么一两个真真切切的朋友,足够了。


很羡慕那些有能够陪着天南地北地闯的朋友的人,因为其实曾经我也有,只是在这场混战中,我不小心丢了他们。


如果你有这样一两个朋友,那么,你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6.人都说,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是脸。那么二次的一见钟情,大概就真的是情了吧。


你或许也有这种感觉,看到一个人,哎呀真的有一种莫名的好感,觉得这个人说话的方式,处事的方法,都很对你的胃口。


这大概就是二次的一见钟情吧(比如我他妈总被对面兰陵王怼住然后跟我加好友)(什么鬼!)


如果你爱着这样一个人,就爱下去吧。因为你所爱的就是她的那层皮下面的东西,而不是那张迟早会长出皱纹的脸。


不能说真实吧,但是感情这种玩意儿,不就是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么。


送给那些所有有cp的人们一句话:倘若你们有一天见面了,请一定要给对方一个深拥,因为这些年不看脸的日子,过得真是太磨人了。


7.网友们,我真的很想很想有一天能跟你们见面。


我想看一看,在我爸妈眼里那些不良少年少女们在现实生活中都是怎样的人。


我想看一看,那些跟我开黑一开就是几个小时的游戏少女们在游戏之外是不是一个手很好看的人。


我想看一看,那些说我打不过她的人在见面后是不是还是那么雄赳赳气昂昂。


我想看一看……


我真的很想看一看,我真的很想我的爸妈能理解我这些憋在心里的话,能知道,其实网友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坏,我的朋友们其实都很有趣,都很棒。


我想知道我的那些关系们都是什么样,我想知道那些人是不是在见面后会带我吃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我想去看祖国的大美河山。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所有在网上相识的你们,且行且珍惜。说不定九年后,苏黎世见了呢。说不定很久以后我们到了一个单位呢,这个世界上有趣的事情多着呢。


很感谢有互联网,让我认识了你们。我从小干过的逆天而行的事情还真他妈挺多的,再多一件其实也无妨。


说不定很久以后我们不期而遇,还可以给对方一个拥抱,说不定在家长会上还能坐在一起聊一聊年轻的时候混圈的事情。


说不定很久以后我们相约某地,都哭成了泪人儿,然后说着自己曾经干的那些多么多么愚蠢的事情,然后说完后再开怀大笑,笑这么多年没有白活。


说不定很久以后我们畅谈曾经,明明根本搭不上关系的两人曾经处过基友开过黑,然后俩人哈哈大笑最后抱头痛哭,为什么曾经没有珍惜对方现在竟然是如此疏远。


说不定很久以后我们擦肩而过,谁也不知道对方就是自己曾经的cp或者专属,但是也许这时候我的心底会莫名留过一阵暖流,转头看一看你,再离开,无论如何,至少我们相遇了。




以上就是一些我的瞎比比,没啥好看的,就是写着吐槽吐槽,真的心情好糟糕,真的很想找个人现在就紧紧抱住大哭一场。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谢谢。

评论

热度(574)